Sunday, April 1, 2012

17.3.12 迟来的熟悉

今天一早我懒洋洋的身子慢慢从被窝里蹦出来~我要去吃早餐咯!!!
很兴奋的和好友,Shareen见面~她做晚班!
我第一次到她家做客!
我们俩决定坐巴士去~在一个陌生的巴士站等巴士。
哇~~~我们在那儿浪费了大约一小时的时间!
等得不耐烦,我们在走到下个巴士站等巴士!
呼~~~等了一会儿,巴士来了!我大约看了看巴士,是303
应该可以到KOMTAR!就上了巴士~
走着走着,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巴士的路线很奇怪???
看了看告示牌,没有显示KOMTAR 这个字!
认命倒霉的我们只要乖乖的坐下!但~奇迹发生了!!!
哈哈哈~原来巴士有到那儿的!
松一口气,兴奋的下巴士,向往我们的早餐出发~
JALAN KUALA KANGSAR: DUCK MEAT KOAY TEOW SOUP(鸭肉粿条汤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BLUEBERRY CHEESE TART (蓝莓芝士塔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PORK INNARDS PORRIDGE (猪肠粥)
CAMPBELL STREET: TOH SOON -ROTI BAKAR,1/2 BOILED EGG (烤面包,半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熟蛋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NASI LEMAK (椰浆饭)
WOW~~~我们的早餐!!!

一条你平时都懂得的路,没仔细了解它,你永远不会知道它的好和美!
一段平凡的爱情,如没用心的经营它,你永远到不了那幸福的终点站!

我们的早餐

我们~


晚上我与SHAREEN,EVA,LILYAUTOCITY 了!
我们到了又一城吃晚餐!吃完了我们当然要到跳巢市场走走!
之后的我们到了OT(简称OF OVERTIME)!!!     ALVIN过后来JOIN我们.
我们下了ORDER 后,开始玩21点!我输了三次~嗨~~~
第一次:真心话-就问我对ALVIN的感觉!真心的回答了~
第二次:大冒险-OT的歌手拍照!!!
第三次:被放过了!但她们说欠着~希望她们能忘记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('@')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