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26/02/2012 (SUN) Relax Day

4个小时前我还躺在我暖暖的被窝里!
4个小时后的我被莫名的兴奋闹钟呼唤醒了~
醒来完成我的任务后就外出了。
就在转角的梯口遇见了你~
我们就一起出发了!!!
我们去教堂.你还没开始你就饿了~
而今天的mass比平时长点。。。
我们等了一会的巴士~出发咯!!!去GURNEY PLAZA...
今天我坐在平时不会做的位子上。。。
呼~终于坐了!!!不知是否有人陪,没有那种压迫感!送了口气~
我们选了一部电影~《The Means War》。
用CIMB 的debit card-买一送一,一人才RM6,超值的~
我们去吃我的最爱~MC D!!!Yummy,yummy~
我们为了不买饮品,所以我们“维护” 一杯large coke 进戏院!!!
太好笑的经历了~这经历得来一个问号!!!
“其他女生不会做的,而你会做”~是特别?是奇怪?
这部戏蛮好笑,有意思!本性又犯了~~~在戏院大笑!
电影金典:"不要选好男人。但要选能让你变好女人的男人!"
看完戏当然要去走走,最重要的是书店!!!
我们去了出名的旧关直角吃晚餐。。。因为巴士刚经过所以我们在海边等了会。
7.50 分我们的巴士开了!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。。
很累的一天,但平凡的开心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最爱的午餐~MC 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守护的一杯large cok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《The Means War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us ticket  and MC D resi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失水准的照相~但我们还是帅哥,美女。。。哈哈哈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<('@')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