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29/2/2012 (Wed) 四年之遇

下午回家,天空突然下起绵绵细雨~
回想起四年前的我,再四年前的我,再四年前的我~
但我想不起了那些四年前的我都在干嘛!!!
我想让我人生的其中一个四年留下回忆~
今天我的手不知觉的掉东掉西的,
我的小小手请你坚强!!!不要再丢人现眼了。。。

找了已久的KPOP STAR终于在DAILYMOTION 找到了~
我看最新的两集给我太多感动了。很久没因感动而留下激动的眼泪~
加油!!!太好看了~

今晚有位好友打给我聊了满长时间,但开心能与她聊!
可惜的是星期六我做下午不然我可以与她一起去走走~
今天收到一个坏消息~RM1的飞机票没了!!!突然觉得可惜~
但我收到一个令我大笑的照片!
他把我们的合照编辑了~我们的脸放在对方的身上!用iphone 弄的!超好笑。。。

因他不愿公开,所以没法与大家分享!
“我和他说不可让我生气,不然我可要博上网~哈哈哈。。。
我爸爸昨天被封一个很小的封号——PJK by Kedah Sultan
开玩笑的解释:PINGAT JAGA KERETA

真正的解释:PINGAT JASA KEBAKTIAN
虽然一人渡过今天那么意义的日子,但我过得充实又开心.


开心的人生不须荣华富贵的点缀,是在乎你与谁渡过,过得是否充实,有意义~


美好的事终是发生在美好的一天~
开朗的心情,自信的自我,满足的感恩,幸福的默许,灿烂的笑容~展开美好的每一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KPOP STAR<KOREA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('@')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