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4, 2012

真正 VS 面具 的我

真正被信任,被依赖,被重视,在心里有一定的地位的人,我才会表露我真正的一面!
此外我会戴着面具~开怀大笑的面对全世界!
而无人知的内心:伤一天一天的刺痛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泪一升一升的增加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血一滴一滴的失去!
累了,真的不知自己的意义了~不如让真正的我浮现吧???
和家人的相聚~
与信任的人分享~
和我爱的人抱怨~
与我最要好的朋友诉苦~
一个人单独的冷静~


我能否找回我自己???——只有自己才能告诉自己吧!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('@')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